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萝岗街

广州市基层立法联系点萝岗街道立法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04

73日下午,广州市基层立法联系点萝岗街立法联络站在萝岗街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萝岗街基层立法联络站正式启用。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决定精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按照市、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决定在萝岗街开展街道立法联络站试点。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邓成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副主任刘岳生、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萝岗街党工委书记王丛立以及黄埔区各街镇人大工委主任(主席)参加了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邓成明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刘岳生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萝岗街人大工委主任何金勇表示:在街道、社区设立基层立法联络站,这是适应新形势,将人大工作进一步向最基层延伸拓展,促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重要举措。人大萝岗街工委将全力做好基层立法联络站的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好联络站这个平台,履行法定职能,组织联络站积极开展联系选民和群众活动,广泛收集立法工作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机构反映民情。努力把基层立法联络站打造成“社情民意的汇聚点、联系群众的交流点、代表履职的保障点”。(萝岗街人大  李明明)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