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联和街

区法院走访联和街联组人大代表座谈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增强区法院与街道及人大代表间的联系,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法院工作,区法院于109日上午走访联和街联组人大代表。区法院院长杜传杰及区人大代表、联和街党工委书记黎信坤,区人大代表、联和街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侨外民宗工委主任杨国前,区人大代表、企业董事温学文、郭杰锋,区人大代表社区干部钟四妹、孔润添等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法院向联和街联组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人大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提出希望法院加大力度支持街道工作、加快简单案件的审理与判决等具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双方还为如何建立人大代表和法院联系平台进行讨论。

听取代表建议后,区法院院长杜传杰表示,非常感谢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认真归纳和分析代表们的建议,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建议落实反馈工作。(联和街   张慧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