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联和街

联和街道人大工委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联和街道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06-20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街实际情况,重点推进《关于尽快解决玉树社区配套公立幼儿园问题的建议》的办理,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于2019619日下午组织召开联组代表调研座谈会,解决玉树社区周边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街道联组9名代表及区教育局、开发区投资集团、区规划局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温燕娇代表介绍《关于尽快解决玉树社区配套公立幼儿园问题的建议》的案由,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就玉树社区配套公立幼儿园目前的进展情况进行说明,最后,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主办单位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加快建设公立幼儿园;二尽快备齐玉树社区幼儿园的相关立项申请材料,按区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向区发改局申报立项;三是及时向我街人大工委办公室报送该项目的开展进度及存在问题。(联和街道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