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代表大会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04


2020528日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院长杜传杰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面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为我区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争当先锋,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尖兵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