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代表大会>一届人大会议>第三次会议

广州市黄埔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黄埔人大   发布时间:2016-12-23

   历时三天的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23日下午在区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黄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埔区人民政府区长和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崔世刚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丁志强等32人当选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志英、崔世刚、陈小华、孙湘、冼银崧、黄哲明、黄晓峰、章登明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大会执行主席章登明主持会议。区领导邓少敏、刘翠芳、曹燕红、刘岳生、杨纪文、徐红怡,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春和,区人民检察院院长陈焯霖长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31人,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 2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1时30分,大会举行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及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下午3时,大会举行黄埔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等职务正式候选人及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代表见面。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分选区按照指定顺序开始投票。投票结束后,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总监票人关于选举计票结果的报告,确定选举是否有效。随后继续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选举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章登明宣布:崔世刚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丁志强等32人当选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表决和选举结果宣布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志英向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颁发了当选证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向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小华颁发了当选证书。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志英的主持下,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和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小华向宪法郑重宣誓,并分别向全体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下午5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