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大沙街

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066号《关于加快石化北路建设速度的建议》办理面商会

作者:黄埔区大沙街道办事处党政办 彭佳思   发布时间:2019-08-07

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066

《关于加快石化北路建设速度的建议》

办理面商会

86日,区住建局在大沙街姬堂社区组织召开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066号《关于加快石化北路建设速度的建议》办理面商会。区政府办、区人大选联工委、区建管中心、大沙街人大工委、大沙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面商会主要针对街人大723日“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中选民反映的石化北路巧登厂路段建设一直处于半停工状态问题进行协调。区人大代表指出石化北路巧登厂路段从2013年开始征地,到现在依然处于半停工状态,石化北路作为姬堂社区交通要道,施工围蔽超一年仍未动工。围蔽路段不仅造成居民出行困难,而且警示标志不明显,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连沿线物业、商铺的出租、经营也受到严重影响。区住建局对问题一一做了答复。街人大工委主任王峻松做会后总结,会议开得比较成功,道路建设单位与人大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达成了一定的成果:一是石化路施工围蔽长时间的负面影响。对居民生活造成困扰,一定程度导致姬堂社区经济负增长。二是道路建设推进的困难。石化企业主要领导更换频繁。相关企业不够配合,不能按时迁改管线。三是石化路建设能够推进的优势。区主要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区住建局一直在努力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社区积极支持配合,克服困难,按时完成了土地征收工作。四是协调工作有突破。在各方都努力配合的前提下,石化北路巧登厂路段自来水公司已同意于813日可以开工迁管,道路建设也将同步推进,建管中心表态,力争在国庆节前完成施工。

希望以后各部门多沟通、协调和推动,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黄埔区大沙街道办事处党政办 彭佳思)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