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大沙街

人大代表在行动,走访慰问暖民心

作者:大沙街人大工委 彭佳思 何悦丹   发布时间:2020-03-11

在全街上下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大沙街人大工委组织联组代表进社区慰问困难选民群众活动,重点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残障人员、低保户等弱势群体,帮助选民群众渡过防疫困难时期。

本次行动联组为单位开展,通过对口走访慰问、发放慰问物资、了解生活需求等,给全街七个社区35户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问候。行动中,人大代表们向每个困难家庭送上口罩及苹果、面条、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提出,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人大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还帮助困难群众正确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聚集,让他们坚信在广大一线抗疫人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全民战“疫”。(大沙街人大工委 彭佳思 何悦丹)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