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大沙街

人大大沙街工委组织召开群众反映意见复函办理情况座谈会

作者:人大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 彭佳思 何悦丹   发布时间:2020-03-17


313日上午,人大大沙街工委组织召开1月进社区选民群众反映问题办理工作座谈会,就君和名成小区选民群众反映意见的复函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区住建局总工程师梁红、第二联络站人大代表及区质监站、街城管科、大沙北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2015年君和名成小区收楼以来,部分业主与开发商就争执不断,乃至2019年成立的业委会与开发商、物业之间也继续就君和名成消防验收、物业管理、建筑玻璃使用等方面存在矛盾冲突。201912月,人大代表首次被选民邀请进入社区了解并督促小区新旧物业交接。一方面,人大代表进入社区听取群众反映意见是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另一方面,人大代表监督政府部门工作落实也是《监督法》赋予的职责。因此,自201912月以来,大沙街联组第二联络站通过接待选民群众,开展“夜谈”活动,组织区住建局、街道、大沙司法所、社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开展了五次活动,就君和名成小区新旧物业交接存在的矛盾及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尽最大努力推动问题解决。

泉州酒店倒塌的教训时刻警醒着我们,要尊重规则、敬畏生命。人大代表进入社区听取群众反映意见,关注民生、关注建设工程安全具有现实意义。人大大沙街工委将继续发挥基层人大作用,为民服务,做实事,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人大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 彭佳思 何悦丹)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