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

区领导到九龙地区调研人大和政法工作

作者:区人大办 肖耀华   发布时间:2020-01-07


2020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陆小荣同志到新龙镇、龙湖街、九佛街调研人大和政法工作。区领导邓奕中、罗志钊、陈少初参加调研。区领导曹燕红,区委政法委、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小荣同志实地察看了各镇街的党群服务中心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镇街关于人大工委的工作情况和征拆工作情况。对于人大工作,陆小荣希望人大街道工委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对于政法工作,陆小荣要求街道以扫黑除恶为抓手,充分发挥五治作用,要苦干更要巧干,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实践创新,营造安定和谐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人大办肖耀华)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