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连州市大路边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会议

作者:区人大办  胡红杰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乐鸿在区人大常委会401会议室主持召开连州市大路边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会议,区援建和对外经济合作局和区人大办、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联和街等18个帮扶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本轮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有关要求,介绍了大路边镇的基本情况和前期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当地村民饮用水和农田灌溉工程等民生项目进行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对开展帮扶工作中产业帮扶、资金筹集、任务分配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抓实抓细抓好这项工作。要团结协作,协同发挥党政机关的政治、组织、动员能力与国有企业在开展产业扶贫、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方面的强项,群策群力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严管厚爱,加大对驻镇工作队干部的关心关爱,确保帮扶工作队伍的安全稳定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依法依规进行。(区人大办  胡红杰)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