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黄埔联组对市总预算草案和市政数局预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

作者:区人大办 马文捷   发布时间:2023-12-26

  

1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解读会,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黄埔联组在我区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随后召开预先审查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德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区人大预算工委、萝岗街道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基层联系点)负责人,专题审查部门的负责人,市财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集中解读会上,发展改革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市2024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报告进行专业解读。集中解读会后,徐红怡主持召开黄埔区代表团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算预先审查会议,市人大代表对市总预算草案、市政数局预算草案进行预先审查,并提出意见建议。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进行解答。


会议要求,市政数局认真研究处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部门预算草案作修改完善后报市财政局。市财政局要根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总预算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区人大办 马文捷)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