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

胡德开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办 马文捷   发布时间:2024-01-04

13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德开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黄建强、牛穗生、邹志强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专项工作报告和区政府关于黄埔区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黄埔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上述报告的审议意见,并对黄埔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书面审议了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关于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海清辞去广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补选广州知识产权法院院长洪适权为广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会议还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文教卫健工委委员调整名单、区法院人民陪审员任命事项,依法任命301名同志为区法院人民陪审员

区政府副区长黎信坤,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办、区政府办负责人,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新龙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办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区人大办 马文捷)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