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人大永和街工委召开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议

作者:人大永和街工委   发布时间:2019-06-14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全面落实年”行动的工作要求,613日上午,人大永和街工委组织召开联组区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及监察法制工委、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街党工委书记钟才雍、人大永和街工委主任陈华、区人大代表卢伯坤、城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卢伯坤就《关于路灯所接管禾丰环路路灯的建议》(2073号)和《关于华圣公园景观修复和建设的建议》(2076号)的具体情况介绍。区住房城乡建议局、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以及街道城管科对上述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如何加快推进建议的办理进行了有效沟通。


    刘岳生副主任强调提出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的法定职权,做好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是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必然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采取积极措施推进代表建议的落实。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