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人大社会华侨外事民族工委召开特殊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区人大社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黄连枝   发布时间:2019-09-20


918日上午,区人大社会华侨外事民族工委组织召开特殊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翠芳,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参加了会议。   

区教育局负责人结合目前我区知明和启智两所特殊学校的基本情况、运行状况、发展前景、面临的问题困难和需求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并围绕如何促进特殊教育向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两头延伸进行了探讨。

刘翠芳对区教育局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特殊教育事业体现了爱心与温情的行业,希望教育局对我区特殊教育事业进行布局,特别是要以特殊孩子的健康成长为立足点,对学校场地进行整体规划,培养更多专业老师,创造一个适合特殊儿童接受教育的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区人大社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黄连枝)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