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陆小荣到黄埔街调研人大工作

作者:黄埔街   发布时间:2020-01-17


116,区人大党组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陆小荣带队到黄埔街调研人大工作。区人大副主任曹燕红、人大选联工委副主任陈云静,黄埔街党工委书记黎广宁、区人大黄埔街道工委主任徐玉兰陪同调研。

陆小荣首先实地察看了黄埔街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融合建设情况。随后,在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座谈会。与会,黎广宁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汇报了人大、旧改“四片”联动等方面的工作。


陆小荣对街道整体工作予以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奋力开创年度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攻坚克难、勇于突破,着力破解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瓶颈。三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民生、聚力发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黄埔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