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办 彭冬梅   发布时间:2020-01-20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

1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金伊君、牛穗生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决定、成立大会筹备处的决定、大会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2020225日至228日召开,于225日召开预备会议,会期含预备会议为4天。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张建武的黄埔区教育局局长职务,任命何宇鸿为黄埔区教育局局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部分区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关于补选部分区人大代表的决定,以及关于接受陈爽辞去广州市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第10011002号并案办理2019年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黄埔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区政府副区长叶伟雄,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区人大办 彭冬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