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南沙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考察学习

作者:区人大办 彭磊   发布时间:2020-07-06


73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带领考察组一行22人到我区考察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金伊君、牛穗生及区人大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海丝知识中心展厅、知识城国际科技中心和国际数字枢纽中心展厅,听取了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办等负责同志关于知识城整体规划和科教创新区建设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南沙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对中新广州知识城总体规划建设、产业布局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南沙区要充分学习借鉴知识城发展的成功经验,积极发挥南沙自贸区自身优势,进一步实施扩大开放、创新引领和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推动南沙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区人大办彭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