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陆小荣到广德(英德)产业园调研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到广德(英德)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广德(英德)产业园临时党工委书记、临时管委会主任彭志文等领导陪同调研。

陆小荣实地察看了奥园心花小镇、中南核心产业区和红旗茶厂及基础设施建设,观看园区发展规划展和宣传片,与园区干部座谈交流。对园区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4希望和意见: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充分挖掘资源,积极探索飞地经济建设好模式,打造“飞地经济”样本;三是结合制定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厘清园区发展新思路,以工促农,以城带乡,打造国家城乡产业协同发展先行园区;四是发扬敢为人先精神,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为推动园区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区人大办公室)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