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监察和法制工委组织召开对区营商环境改革局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预算草案预审会议

作者: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工委 杨小娜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年12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工委在行政中心B栋216会议室,组织召开对广州开发区营商环境改革局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预算草案预审的工作会议,区人大预算工委、区人大部分街道工委及联组代表、区营商环境改革局、区财政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区营商环境改革局负责人对该局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的预算草案作了详细报告。与会代表和委员对该局2020年按序时推进预算支出、为我区营商环境优化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该局2021年落实好财政预算政策,进一步增强预算编制的规范性、预算安排的科学性和项目资金的绩效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岳生副主任对该局做好预算执行和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科学精准研判做好项目预算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研究;二是要优化预算支出结构,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是要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接续擦亮我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品牌。(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工委 杨小娜)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