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徐红怡走访挂点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

作者: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曾佩群   发布时间:2021-01-26

按照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区领导挂点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工作方案》的安排,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率预算工委、经济和科技工委走访了区重点民营企业冠昊生物科技公司、一品红制药公司,区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文化和发展成果。在座谈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本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共商解决问题对策,并为企业宣传我区最新系列产业政策。

徐红怡副主任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区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冠昊生物科技公司、一品红制药公司作为我区生物医药的重点企业,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将认真进行梳理,及时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协调推动解决,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曾佩群)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