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人大常委会社侨外民宗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区大常委会社侨外民宗工委:黄连枝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5日至6日,区人大常委会社侨外民宗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燕红,社会建设专委委员、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对工委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专业,围绕稳就业、劳动保障、应急管理、养老服务、社区治理、安全生产等民生热点话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社会建设审查监督工作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燕红表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议程紧凑,达到良好效果,是人大代表和职能部门加强沟通,推动开展工作的好机会。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扣区委中心工作,掌握工作规律,找准工委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二是抓住工委重点工作,密切与市人大沟通联系,着力构建市区两级人大上下联动、纵向协同、整体发力的新格局。三是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和要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工委职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推进我区社会建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区大常委会社侨外民宗工委:黄连枝)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