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陆小荣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办 彭磊   发布时间:2021-01-22

    120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小荣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牛穗生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陈鸣东的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夏坚的区科学技术局局长职务,免去邱小云、江伟东的区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王春梅、李轩、张敏、徐林建为区法院审判员。会议还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金伊君辞去区一届人大代表职务和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议》。会议审议了市人大代表黄埔联组部分代表述职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代表工作情况报告。

区政府副区长黄建强,区检察院检察长陈焯霖,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办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区人大各工委办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区人大办 彭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