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邹志强副主任到萝岗街道基层立法联络站调研

作者:监察和法制工委 杨小娜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志强带队赴萝岗街道基层立法联络站,就基层立法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工委、萝岗街道人大工委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萝岗街道基层立法联络站的负责同志汇报了该联络站成立的工作架构、工作模式和近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基层立法联络站工作质效进行了热烈讨论。

邹志强副主任对萝岗街道基层立法联络站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基层立法联络站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基层立法联络站工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二是要立足基层,打造亮点,树立品牌;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构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四是要依靠发动辖区各界群众,在基层立法联络工作中践行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工委  杨小娜)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