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10-27

1024日下午,黄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德开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黄建强、罗志钊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关于提请审议确定黄埔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人事事项。经表决,免去黄庆的区人大常委会九佛街道工委主任职务,任命刘新全为区人大常委会九佛街道工委主任。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区二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报告

区政府副区长黎信坤,区法院院长杨铭,区检察院检察长冯磊,区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区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办,新龙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办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区人大办)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