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人大动态>人大动态(图)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黄埔联组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区人大办 彭冬梅 马文捷   发布时间:2023-12-21

1220日上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3年市人大代表黄埔联组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德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夏港街党工委书记代新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强,区政府副区长黎信坤,驻黄埔区的省人大代表,市十六届人大黄埔联组全体代表,市交通局、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办负责人参加。



视察汇报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负责人关于西区振兴推进情况、知识城至中心城区快速通道(人才大道)有关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围绕科学谋划西区产业布局、打造产城融合宜业宜居之城,以及推动人才大道建设、环境品质提升、战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黄建强呼吁各位人大代表继续立足全区、放眼全市,结合代表履职,从市的层面切实推动解决我区的困难问题,为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走前列当尖兵,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黄埔样本作出积极贡献

视察汇报会后,26名省、市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南岗融德里,详细了解南岗融德里旧村改造、历史文脉活化利用相关情况,并参观科学城五年大变化成果图片展,感受科学城五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脉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区人大办 彭冬梅 马文捷)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