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主任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概况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5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在区人大机关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唐平作的关于《关于推动广州开发区西区向“智造型城区”总体转型的建议》列为重点建议的说明,并进行研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动广州开发区西区向“智造型城区”总体转型的建议》,确定该代表建议为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2019年重点办理的代表建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赵永怡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全面落实年”行动方案》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行动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唐平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发展现代服务业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薛曼青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交通智能化建设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施黎菊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区教育资源配置和义务教育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法制工委主任范永红作的关于《区法院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的报告》及相关情况的说明 ,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薛曼青作的关于《区政府关于区一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及相关情况的说明 ,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薛曼青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评议区政府关于城市管理专项工作报告的方案》的说明 ,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唐平作的关于《关于签订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基础运维服务合同的请示》及有关事项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请示。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