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主任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概况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6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在区人大机关216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文刚作的关于部分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职务任免事项的说明,以及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赵永怡作的补充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同意将部分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职务任免事项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唐平作的关于《关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9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初步审查报告》的说明,以及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9年区本级第一次预算调整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上述初步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陈廷远作的关于《关于<黄埔区政府关于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的报告>的初审意见》的说明,以及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关于区政府水环境治理和保护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上述初审意见和审议意见(草案),同意修改完善后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唐平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评议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产融对接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副主任陈云静作的关于《关于2019年黄埔区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唐平作的关于《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及相关事项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法制工委副主任李莹作的关于《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及相关事项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副主任林悦群作的关于《黄埔区人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并进行了研究。会议原则通过该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于2019620日下午召开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主持,会议有三项议程:一、审议部分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职务任免事项;二、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关于2019年区本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