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主任会议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概况(2023年9月27日)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8

20239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枝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401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会议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关于开展2022年部门决算草案预先审查情况的汇报,研究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2022年决算(草案)报告的初步审查报告和决议(草案),广州开发区、黄埔区2022年度区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情况报告以及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有关事项;二是研究关于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贯彻实施《广州市绿化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三是研究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成立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草案)以及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四是研究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经费使用的请示;五是研究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有关事项。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