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主任会议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概况(2023年7月21日)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4

20237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枝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401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有九项议程:一是研究区政府人事事项;二是研究区检察院人事事项;三是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区公安机关对个别区人大代表采取行政拘留措施的事项;四是研究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关于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综合改革试验情况的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五是研究关于广泛征集代表和群众意见实现民生实事项目群众提、代表决、政府办的工作方案;六是研究深化人大预算绩效审查监督成效 不断提升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水平专题调研报告;七是研究推动城市有机更新 焕发城市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专题调研报告;八是研究关于签订2023年度民意直通车品牌运营项目服务协议的有关事项;九是研究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