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穗东街

穗东街联组代表会前视察聚焦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15

2018110日至11日,黄埔区人大穗东街道工委组织联组的区人大代表开展了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本次活动在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政情通报会的基础上,坚持“小型、专题、深入、实效”的原则,代表们深入实际,聚焦驻街单位穗东工商所的工商管理与市场质量监督等基层重点工作和庙头市场复建、南湾社区城中村改造、隔墙路升级改造等民生工程,充分听取民情,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相关工作和项目的实际情况,为带着群众的意见和基层的声音参加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做了必要的准备。在视察活动过程中,代表们就备受群众关注的网购维权、城中村改造的安置、隔墙路征地拆迁涉及的安全生产等方面问题,向相关单位提出了诸如加强电商信誉度监管、征拆安置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和街道法律顾问的作用等建设性意见.(区人大穗东街工委  冯安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