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通知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 告(21号)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17


〔一届〕第二十一号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七次会议于2020518日接受了王文雄、陈华、胡忠瑜辞去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文雄、陈华、胡忠瑜的代表资格终止。

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郭杰锋已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郭杰锋的代表资格终止。

郭杰锋的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2020331日,补选了1名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小荣。

截至目前,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8名。

特此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