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通知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9号)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26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告    

9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确定我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712021年9月选举产生了黄埔区人大代表262名。截止目前,我区实有代表242名。

2023年12月,穗东街第6选区选举的区二届人大代表、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埔发电厂原厂长梁超因工作岗位变动已调离本行政区域;永和街第1选区选举的区二届人大代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张勇因工作岗位变动已调离本行政区域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项关于代表迁出或者调离本行政区域的其代表资格终止的规定,梁超、张勇的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张勇的广州市黄埔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自行终止,由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梁超、张勇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广州市黄埔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40名。

特此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124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