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通知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号)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2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确定我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712021年9月选举产生了黄埔区人大代表262名。截止目前,我区实有代表240名。

202421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根据广州市黄埔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广州市黄埔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决定:

确认当选代表邓奕中、赵  虎、姚锦全、代新祥、李耀尧、宋  (女)、孙功余、王  洋、段斌华、刘新全、王延文、王培桑、钟浩华、江  刚、林海城、林穗芳(女)、李亚强、高林峰、刘  坤、张育平、许  坚、谢育能、陈国栋的广州市黄埔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广州市黄埔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63名。

特此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21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