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省人大代表献爱心 捐赠物资助力战“疫”

作者:文冲街   发布时间:2020-04-10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文冲街联组及对口联系的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省、市、区人大常委会的倡议,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之中。广东省人大代表陆翠芬积极行动,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踊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为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11日下午,省人大代表、文冲社区党委副书记陆翠芬向文冲街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援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疫情发生以来,陆翠芬代表始终站在社区防疫防控的一线,她亲自到各个片区查探管控口,逐一排查风险点,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在得知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缺后,陆翠芬代表四处寻找货源凑齐一批防护物资,捐赠给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她表示“抗击疫情,我有一份特殊的责任,虽然不能像医生一样在一线战“疫”,但是我有责任、有义务带头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人大代表陆翠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进一步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代表的时代风采。(文冲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