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听取审议街道办事处本年度工作计划和机动财力使用计划报告

作者: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0-05-14


514日上午,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在街道会议室召开了工委会议,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委员以及邀请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全国就街道办事处本年度工作计划和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上年度机动财力使用情况和本年度机动财力使用计划作了全面详细介绍。会议充分肯定文冲街道办事处2019年的工作,希望今年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势头,推动防疫与重点工作“双统筹”,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认为2020年街道机动财力安排符合有关规定要求,总体合理,在经费较紧的情况下,能把有限财力用在刀刃,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经费专项推进社区基层治理, 以及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战,安排经费专项对口帮扶清远塘坪村等;同时,希望街道办事处继续加强对财政资金,包括机动财力支出的管理、监督,确保各季度和全年执行率100%,并取得良好的财政绩效。会议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2020年工作。 (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