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议专题听取街道办事处专项工作情况报告

作者:人大文冲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24


624日上午,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在文冲街道会议室召开了工委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文冲街道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情况报告和综治信访维稳专项工作情况报告。会议由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主任谢旭东主持,工委委员及街道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办公室、综治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办公室、综治维稳和信访科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文冲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和综治维稳工作向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作了详细报告。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委员进行了讨论审议。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对文冲街道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街道良好局面,确保文冲街持续安全稳定发展。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谢旭东就相关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担当作为,确保辖内社会面生产安全;三要狠抓重点,依法严格监管,确保辖内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综治维稳工作方面:一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切实维护一方社会平安和谐稳定;二要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监管,切实消除不和谐不稳定因素;三要强化治安立体防控体系,提高辖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人大文冲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