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进一步提高代表知晓率增加网上联络站关注度

——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大力开展人大宣传活动
作者:文冲街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进一步提高文冲街联组人大代表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增加“文冲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的群众关注度,8月中旬,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组织各社区联络站在街属8个社区,全面开展以“选民群众有所呼,人大代表有所应”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街道人大工委领导、部分人大代表及各联络的工作人员参加本此活动。


活动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谢旭东带领街道人大办工作人员,到各社区现场指导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街道人大工作,介绍街道人大代表,以及讲解“文冲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的功能作用。参加活动的代表及工作人员现场引导选民群众关注代表网上联络站,手把手指点居民如何使用网上联络站,并如何在网上联络站更方便地找到人大代表,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反映民生困难问题。活动中,有的群众深有感触地说:“这个网站还挺好用的!”。各社区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向一批批居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宣传,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文冲街人大代表工作,并现场向居民发放了街道中心联络站、网上联络站及代表个人介绍宣传册等共2000多份。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还现场接受了居民群众的咨询,并就人大代表有关工作做耐心细致的说明。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群众对街道人大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街联组人大代表的知晓率和网上联络站的关注度,为下一步更好开展街道人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文冲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