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文冲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到我街调研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作者:文冲街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带队到我街调研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听取我街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罗达祥、办事处主任张全国、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主任谢旭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街道财务室负责人苏青梅就街道办事处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作了全面详细介绍。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全国详细介绍街道2021年财政资金重点保障项目,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徐红怡副主任传达上级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对阳光预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徐红怡副主任对我街2020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街道能够按照阳光预审的工作要求做好预审工作,通过阳光预审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作用。(文冲街)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