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夏港街联组人大代表到黄埔检验检疫局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28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积极做好代表集中视察活动的工作要求,加强人大代表之间的交流。8月25日,夏港街人大工委组织18名人大代表到黄埔检验检疫局开展集中视察、参观学习活动,采取“一看,二听,三座谈”的方式,了解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

活动中,黄埔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武疆向夏港街联组人大代表团汇报了检验检疫局最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从检验、检疫两方面诠释检验检疫局工作职责,重点提出积极配合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通过打击假劣伪冒执法行动、监管工作新模式短片,让代表认识到检验检疫局“守好国门、把好口岸关”的重要职责。座谈会上,夏港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栗量向人大代表们汇报了西区发展规划情况,并征求代表意见,就西区改造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

视察活动还参观了黄埔局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展览室、医学媒介及动物检疫实验室、国家重点酒类实验室,从中学习辨认假冒伪劣商品小技能、了解检测器材及检测用途。(夏港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