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夏港街墩头基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18

8

8月16上午,夏港街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何建东、第十代表团党代表耿长明、第五联络站人大代表霍永泉到墩头基社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接待来访居民,心贴心倾听居民生产生活上的诉求。

接访中,人大代表和党代表共接访6名居民代表,收集意见建议10条,涉及教育、环境、治安、基础设施等方面,当场就居民反映问题进行一一答复,承诺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跟进和解答疑惑。针对2008年墩头基小学取消办学后,困扰原居民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代表们表示通过协调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对此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并强调解决的办法比问题多,只要肯下功夫,就能一步一步落实入学难问题。

活动后,居民代表表示此次接访活动所提问题都得到了一一回应,心里满满的。特别是像河提路灯、道路灰尘大等问题,代表现场马上督促街道相关部门进行路灯更换,通过增加洒水降尘频率减少灰尘。  (夏港街墩头基社区苏慧美)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