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听民意 察民情 解民忧 促和谐——青年社区组织开展“两代表”进社区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24

倾听居民呼声,加强基层民主建设。822,青年社区组织开展“两代表”进社区专题调研活动,20多名人大代表、党代表、居民代表参会,采取“一看,二听,三座谈”的方式,重点围绕青年休闲公园地下停车场开放使用问题进行研讨。

代表们首先来到青年社区外立面改造惠民工程项目进行视察,这是西区升级改造及环境大提升的一个重点跟进项目,总投资700多万,惠及居民400多户。代表们就社区改造进展情况进行了初步的意见交换,一致认可惠民项目改造的成效。

随后,代表们来到青年休闲公园地下停车场的现场,该地下停车库有175个车位,其设施设备的配套已基本完善。目前,社区停车位严重不足,居民呼吁盼望其早日开放投入使用,缓解停车难压力。

座谈会由夏港街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何建东主持,代表们就青年休闲公园的开放使用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代表们就今天调研的内容畅所欲言,在休闲公园的规范管理、地下停车场开放使用、休闲公园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及意见,为西区提质升级谏言献策,推动社区基建设施的改造升级,增强凝聚民心的向心力。(夏港街青年社区戴春香)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