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区人大夏港街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到开发区地方税务局调研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5

523日,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到广州开发区地方税务局调研。夏港街党工委书记栗量、人大工委主任熊麒麟、西区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刘光如等20名人大代表以及部分驻街单位参加了活动。

地税局局长谢政详细汇报了开发区地税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和下一步计划,代表们对开发区地税部门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办税服务效率,减轻纳税人负担;助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税企关系,为企业搭建更好的营商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座谈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如何发挥驻区单位职能作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及优化税收服务、创新管理方式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畅所欲言。

此次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夏港街道工委主任熊麒麟:这是夏港街道人大工委贯彻落实《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开展打造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平台,在履职争优行动中组织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上争创一流活动的具体行动,接下来,夏港街道人大工委将建章立制,规范开展代表履职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法治进程中的主体作用,努力把人大夏港街道工委建设成一流的代表联络机构和依法高效履职的基层人大工作机构。(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