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凝心聚力 共创和谐

——人大代表暖心行动进企业进社区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05

凝心聚力谱新篇、青春绽放唱和谐。2018民族艺术进企业进社区文艺展演活动,于61日在黄埔区夏港街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

夏港街是随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诞生而设立的一条街道。全街涵盖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保税区和广州保税物流园三个国家级经济功能区,辖区面积80%是工厂区、企业区,共有各类企业2300余家。按照《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工作“一街镇一品牌”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人大夏港街工委结合街道辖区特点和实际,深耕细作制定了《零距离为企业服务心贴心为群众解忧》活动三年行动计划,打造人大代表“一线”履职、服务平台。

让民族文化艺术进企业进社区,不仅是弘扬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增强人民群众对中华民族文化的了解,营造浓郁的民族大家庭大团结和谐氛围,也是人大街道工委加强与企业、与社区居民群众联系,增强街道辖区内各企业和社区居民群众的归属感,活跃地区文化,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共建美好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活动系街道工委开展零距离心贴心打造“企业服务圈”、“社区服务圈”,将代表活动延伸到企业产业链、社区网格“末梢”,特组织开展的“人大代表进企业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

    接下来,人大夏港街工委,将认真按照创建“品牌”行动计划,积极组织开展政策法规进企业进社区、各类暖心行动进企业进社区等系列活动,用心做好社情民意的“联络员”,为企业、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服务员”,架构连心桥,努力破解企业和群众利益难题。通过“品牌”创建行动,激发工作活力和创造力,实现企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同进步;代表服务意识和履职效能同提升;人大街道工委的组织管理水平和联组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能力同加强,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效果显著”的人大街道工作新“品牌”。  (区人大夏港街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