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区人大夏港街联组与区财政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19-02-22


220日下午, 黄埔区财政局曾少鸣调研员一行人到我街听取街道联组人大代表对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意见建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熊麒麟及联组部分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曾少鸣调研员向联组人大代表汇报了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让代表们在短时间内对专业的财政报表有了明晰的认识。代表们对《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予以充分高度评价,并从民营企业发展、西区升级改造、企业环保经费和基层干部薪酬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区财政局负责人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熊麒麟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对区财政局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及建议:一是加强专业会计对接,助力实施“新会计”的落实;二是定期组织财务培训,避免流动性财务人员的工作断层;三是针对独立核算单位,考虑经费分解;四是加大个别项目预拨经费,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