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夏港街

人大夏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20年区人大代表年中视察活动

作者: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3


723日,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区人大夏港街联组代表开展了2020年年中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紧紧围绕“开展关于黄埔区交通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题视察”主题对夏港辖区交通环境组织了视察。夏港街联组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夏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熊麒麟的组织和带领下,对夏港街化龙及麻涌隧道、东西出入口、公交线路沿线、西基岛规划等进行了认真的视察,并前往施工现场重点了解西出口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广州市人大十五届五次会议和黄埔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建议《关于支持广州开发区西区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提出意见,建议根据西区实际情况,将重点建设涉及的内容切实落实到实际方案当中,并制定近期、中期、长期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循序渐进完成,保持与主办单位的定期沟通与联系,持续追踪建议办理情况。接下来,夏港街联组代表将充分发挥代表的履职作用,加大对重点建议进行跟踪和督办,确保该项重点建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