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永和街

人大永和街工委召开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工作会议

作者:李梅   发布时间:2019-09-05


95日上午,人大永和街工委组织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陈华主持,永和街联组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代表联络站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2019年永和街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研究。

会上,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就本部门权属范围内的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办理民生项目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进一步提升民生项目执行的效率。永和街联组代表就上述汇报情况,发表了意见,对各科室办理民生实事推进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能有序推进、规范程序、严把质量关,各个民生实事项目按计划推进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陈华主任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赶进度。对照项目实施计划,做好提前研判,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强与社区、上级部门对接沟通工作,保障项目按期保质完成。二是要抓质量。对项目招投标、施工、验收等环节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特别是地下隐蔽工程,要确保质量过硬、群众满意。三是要保安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保障施工安全、品质安全、廉洁安全。(李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