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永和街

区人大副主任曹燕红带队到永和街督办代表建议办理

作者:永和街 李梅   发布时间:2019-12-05

区人大副主任曹燕红带队到永和街督办

代表建议办理

     125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带队到永和街开展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才雍、人大工委主任陈华,区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城管科和贤江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永和街贤江社区负责人介绍《关于永顺大道贤江段建设人行天桥或人行隧道的建议》(第2068号)的具体情况,各职能部门对该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及办理进度和存在困难。


曹燕红副主任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要重视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尽量缩短建设周期;二是经现场察看,在永顺大道贤江段建设人行天桥十分有必要,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尽快启动建设,人大督办建议就是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希望街道、社区牵头要做好由于建设人行天桥导致征地拆迁的问题,征地拆迁和建设人行天桥要同步进行,各相关单位要密切联系,尽快做出设置要点;四是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工委要做好监督的落实工作,加大推进办理的力度,采取积极措施推进代表建议的落实,保证建议办理质量。

(永和街   李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