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永和街

访代表,听心声

——人大永和街道工委主任姚海潮走访区联组人大代表
作者:人大永和街道工委 何倩   发布时间:2020-05-11



   56日至8日,人大永和街道工委主任姚海潮刚到任,为尽快了解区联组代表情况和熟悉人大业务工作,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抽时间走访区联组企业人大代表武燕玲、严松健、马秀和永岗社区、贤江社区、禾丰社区3个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听取代表心声,详细了解企业代表复工复产情况和各代表工作履职情况,听取了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区一届八次会议相关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姚海潮主任表示,作为新到任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人大工作还需要多学习,此次走访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代表情况,希望代表继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馈人民群众的所想、所需、所求,解决群众和企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人大永和街道工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人大永和街道工委 何倩)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