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永和街

区人大永和街道工委组织召开永和街联组代表审议街道办事处机动财力预算会议

作者:人大永和街工委 何倩   发布时间:2020-06-10


69日上午,人大永和街道工委组织召开黄埔区人大永和街联组代表审议街道办事处机动财力预算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红怡、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才雍等领导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凌伟东、纪工委书记钟梓坚、办事处副主任吴清涛列席汇报并回答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办事处副主任吴清涛代表街道办事处汇报《永和街街道办事处2019年机动财力执行情况和2020年机动财力预算报告情况》,经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对永和街街道办事处2019年机动财力执行情况和2020年机动财力预算报告情况的审议决定》。徐红怡副主任表示,一是对永和街道办事处2019年机动财力预算完成99.46%的执行率给予充分肯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财政款用得合理合法合规。二是对永和街道办事处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坚强领导力和2019年在民生实事和公共事务上的突出成绩,特别是成功解决了许多象“翟洞”收储等存在的历史遗留痛点问题给予表扬。三是认为2020年机动财力预算结构合理严谨、重点突出,强调街道办事处在2020年要更好地用好“钱袋子”,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把每一笔钱都能用在刀刃上,在疫情影响下做好联防联控和复要复产工作,全面实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会后,区人大永和联组代表一行还组织到了中国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参观调研活动,目的是加强代表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共同为永和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建言献策。(人大永和街工委 何倩)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