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省人大代表崔书中到鱼珠街接待选民群众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8

近日,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在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省人大代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崔书中、鱼珠街党工委书记熊义民等人大代表到鱼珠街第四代表联络站参加了活动。区人大选联工委陪同接待。

活动中,选民群众向人大代表反映了丰乐北横路树木过高、公交站点设置以及莺岗小区西面房屋破旧等问题。崔书中等代表一边认真听取选民群众反映,一边与选民群众研究解决办法,同时要求街道人大工委统一将收集的群众意见交有关部门尽快进行办理,并及时给予群众答复。

同时,为把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崔书中为群众送来了板蓝根等常备药,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他时刻关心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他会努力为黄埔区人民群众讲实话、办实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